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阳市离退休市厅级领导干部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

10月2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市厅级领导干部来到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文宗锋、纪委书记李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题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助力‘两个更好’”,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信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民生问题的不断改善,群策群力共建美好信阳。我校为本次调研活动内容中的市重点项目。

调研中,校领导对老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真诚感谢老干部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建设发展情况。老干部们走访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史馆、耕读文化和乡村振兴展览馆、大别山生物多样性标本馆,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

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发展变化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信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学校专业特色,加快政产学研合作步伐,培养“一懂两爱”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老区乡村振兴,共建美好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