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职责

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日常办事机构和综合协调部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承担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责。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协调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级指示决定、党委工作安排的贯彻落实。

2.按照党委部署,协助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学治校主体责任重点工作。

3.负责党委综合性文件、党委领导讲话、党委重要报告等文件的撰写工作。

4.负责党委和党委办公室的公文处理、转办、印发归档等工作。

5.协助党委开展调研活动,为党委提供信息服务,为党委决策提供有效参考,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6.服务保障党委会会议、党委举办的各种会议和活动。

7.负责学校年度目标任务制定与考核。

8督促执行党委会会议决议事项、党委领导同志交办事项其他重要工作。

9.负责党委对外联络和公务接待。

10.负责受理校内外的来信、来电、来访,并妥善处理。

11.负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12负责党委和党委书记的印信管理工作。

13.完成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