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院食小茶创新创业团队参加首届大别山电商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9日上午,由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大别山电商文化节暨信阳大别山青创中心成立仪式在信阳电商小镇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仪式并宣布首届大别山电商文化节开幕、信阳大别山青创中心成立。市长陈志伟出席并讲话,这是信阳市发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信阳市电商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我院专任教师朱尧与“食小茶”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展示了各类结合信阳毛尖茶、信阳红茶的深加工产品。活动期间,各位领导现场品尝了“食小茶”的茶食品、茶饮品。

我院国家级创新创业团队“食小茶”在指导教师朱尧的带领下已立项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项、2022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项(已结项)、获得省级竞赛奖项20余项(其中省级挑战杯金奖2项、二等奖5项)等。此外,师生在国内刊物发表多篇论文,获得一种茶叶双螺杆挤压造粒用旋切装置等多项专利,研发出以下二十余款新型茶食品和饮料。(撰稿:朱尧  摄影:浮天航)

(编审:朱尧  审核:陈义  终审:郭桂义)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中华茶奥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第八届茶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