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学子张佳乐荣获我校2023年“乘助学帆,圆青春梦”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丁岚     来源:     点击:

茶学院学子张佳乐荣获我校2023年“乘助学帆,圆青春梦”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大赛一等奖

 

12月8日,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主办的2023信阳农林学院“乘助学帆,圆青春梦”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大赛决赛在艺术楼202举行,茶学院学子张佳乐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经过精心准备,张佳乐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她根据比赛主题,联系生动的案例,分享自己的经历和国家助学政策帮助自己追求梦想、立志成才的故事。她的演讲声情并茂,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展现了同学们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积极进取、诚信感恩、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茶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不断创新资助方式,加强精神引导,关怀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丁岚   摄影:校新媒体)    

                                             ( 编审:丁岚  审核:朱建梅 终审:郭桂义)



 

上一条:茶学院举办2024届本科生考研冲刺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茶学院举办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