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举办2024届本科生考研冲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寒冬生暖意,微光抚人心。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为鼓舞学院学子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12日,学院在1C201举办了“研路护航,筑梦未来——2024届本科生考研冲刺送温暖活动,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桂义党总支副书记朱建梅2024届本科生辅导员梁玉洁、王杉、夏雨、朱尧一同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关怀和美好祝福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朱建梅主持,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朱建梅老师亲切问候考研学生,并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积极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殷殷期盼和关爱之情。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考研“旺旺”,心想事“橙”、如你“薯愿”、“苹”安顺利,“暖”意融融,包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茶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桂义教授向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他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不断超越的奋发精神,并以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事例,寄语同学们“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永葆对科学知识的敬畏和热忱,永不松懈对自我的要求和管理。郭院长还叮嘱同学们在备考最后阶段,既要按照计划持之以恒地学习,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劳逸结合。他祝愿同学们考出好成绩,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让信农的“茶香”飘得更远!

近年来,茶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用心用情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深化落实“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梁玉洁/摄影:茶学院新媒体中心)(编审:梁玉洁   审核:朱建梅   终审:郭桂义)

undefined


上一条:茶学院组织收看《河南全民国防公开课》

下一条:茶学院学子张佳乐荣获我校2023年“乘助学帆,圆青春梦”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大赛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