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举办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丁岚     来源:     点击:

茶学院举办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增强广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1128日,茶学院于科技楼1C501举办“乘助学帆,圆青春梦” 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资助服务部举办学院专职组织员、资助专员丁岚和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根据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结合现实资助工作案例及取得的成效,从不同视角,将政策宣传与育人实践、实际需求结合起来,以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回报祖国和社会的典型事迹为依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工作宣讲的全过程,图文结合,声情并茂,赢得评委及观摩人员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奖助学金、助学贷款等相关政策知识,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鼓励青年学子奋发图强,营造奋发向上、活泼生动的良好氛围。撰稿:丁岚 摄影:郭子歌


                                                (编审:丁岚 初审:朱建梅 终审:郭桂义)

 

上一条:茶学院学子张佳乐荣获我校2023年“乘助学帆,圆青春梦”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大赛一等...

下一条:茶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茶学院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