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举办“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心理健康,认识到心理健康对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提高学生面对和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响应学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的活动安排,茶学院心理部于1116日组织了2021级学生参加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参赛学生们紧扣活动主题,用自己的手和笔绘画出关于心理健康的认识和思考,内容取材于大学生活的点滴小事,内容贴近学生、贴近生活,或是漫画的形式、或是随笔画加对话的形式,通过作品,反映了学生们具有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也能够正面看待心理问题,并且以积极正面的心态看待一些社会现象。

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比赛既能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又能够以有趣、互动的形式吸引学生关注和思考心理问题,发挥学生的所长并体现对学生心理的重视和关心,是一项有意义的竞赛活动。(撰稿人:梁玉洁,审稿人:王子浩)

 

 

 

上一条:茶学院举办“党史百年,不忘初心”书画作品比赛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深入茶学19-1班与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