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深入茶学19-1班与学生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王子浩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深入茶学19-1班与学生代表座谈,茶学19-2班班委及茶学院团总支书记、茶学19-1班辅导员王子浩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茶学院1C201召开,由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梅主持。

座谈会上,黄松副书记逐个了解了各班委的个人基本情况和班级工作的主要内容,听取了同学们的思想、生活、学习方面的汇报,以及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黄书记给同学们通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解读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立足两个大局,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黄书记对同学们提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注重自己的成长,牢记初心、学习、强大、善思、前瞻;希望同学们有强大的家国情怀,格局、站位、立场、胸怀;希望同学们具有更好的生存能力,付出、协作、融入、正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回归本性,自然、超脱、愉快、健康。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召开班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把黄书记座谈的主要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同学。(撰稿人:王子浩  审稿人:朱建梅)




上一条:茶学院举办“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下一条:茶学院举行2021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