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举办“党史百年,不忘初心”书画作品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讲好中国故事,展示青年大学生精神面貌,茶学院响应校图书馆活动号召,于1119日举办了“党史百年,不忘初心书画作品比赛。

书画比赛共征集到毛笔作品、硬笔作品和素描、彩绘作品50余份,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突出建党百年主题,表达学生祝福我们党和我们社会主义的强烈情感。作品经过学院老师和学院宣传部的评选,最终产生15幅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的比赛。

本次书画作品大赛,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书法绘画的热爱,而且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技艺,增强了学生的艺术修养。(撰稿人:梁玉洁,审稿人:王子浩)

上一条:茶学院开展“情绪管理”心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茶学院举办“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