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开展“情绪管理”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用正确的方法表达情绪学会调节、控制与管理自己的情绪理解他人的情绪从而正确的处理生活中的消极情绪帮助同学们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茶学院组织各班级115-1120日开展相关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各班辅导员、班长或心理委员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会自我情绪管理的意义与重要性,通过现实生活中大学生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了解情绪失控的主要表现,并引导同学们勇于发表自己对于情绪管理的一些方法。部分班级播放了关于情绪管理的短视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情绪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让同学们知道如何在今后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撰稿人:梁玉洁,审稿人:王子浩)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第七届茶文化周之“茶文化知识竞赛”举行

下一条:茶学院举办“党史百年,不忘初心”书画作品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