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第七届茶文化周之“茶文化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cxy     来源: cxy     点击:

为传承和发扬我国优秀的茶文化,激发学生对茶文化的热爱之情,普及大家对于茶知识的了解,共同感受茶道文化带来的无限魅力。茶学院于1122日晚在一教E101,举办了学生茶文化知识竞赛,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辅导员梁玉洁、杜之正、朱尧,2021级学生观看了竞赛。大赛由茶文化与营销教研室、茶学教研室、茶学院团总支主办,茶学院学风建设部承办,瓦库茶馆赞助。

知识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团体赛分为四组,两两对决,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产生组优秀团队获得团体赛一、二、三等奖;个人赛从团体赛中推选优秀学生参加,采取抢答的形式,最终产生优秀个人4名,分别荣获个人赛三等奖。在紧张激烈的答题环节中,选手们遵守规则,屏气凝神、认真审题、仔细答题;观赛学生目不转睛、安静观看。在中场休息和暖场时间中,由观赛老师们抽奖,产生幸运观众领取活动奖品;观众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度高。

在一个小时的紧张比拼中,茶文化知识竞赛顺利结束,产生的团体赛和个人赛优秀代表,将于茶文化周闭幕书上进行颁奖。最后,学院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撰稿人:梁玉洁,审稿人:王子浩)

 

上一条:考研路上送祝福 你我共筑青春梦——茶学院党总支开展关怀2021年考研学子主题活动

下一条:茶学院开展“情绪管理”心理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