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考研路上送祝福 你我共筑青春梦——茶学院党总支开展关怀2021年考研学子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践行,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一个月之际,茶学院党总支于11月25日在茶艺室,举办以“考研路上送祝福 你我共筑青春梦”为主题的关怀2021年考研学子主题活动,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桂义,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梅,院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秘书王子浩,学生辅导员梁玉洁、杜之正,以及2021年考研学生参加,活动由朱建梅主持。

院长郭桂义为同学们送去考研祝福,鼓励大家在最后一个月中,继续发挥拼搏精神,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嘱托大家认真钻研学业,让信农的茶香飘得更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梅向同学们传递了全院教师的祝福,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复习和考试中,放松心态,沉着应对,不辜负自己。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福袋”,里面配有考试必备文具,补充能量的水果、食品等,每一份物品都经过辅导员老师的精心挑选,包含着对学生的关怀和祝福。同学们接过福袋,很受感动和鼓舞,表示会继续努力,发挥潜能。最后师生们合影留念,齐声祝福考试加油!(撰稿人:梁玉洁 杜之正,审核人:王子浩)

上一条:茶学院参加校团委举办的 “共享清风‘廉’意”示范性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第七届茶文化周之“茶文化知识竞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