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举行2021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茶学院举行2021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

为进一步规范做好2021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审查和签订工作,增强贷款大学生的诚信意识,11月8日中午,茶学院于科技楼1C307举行了2021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会议由茶学院资助专员丁岚老师主持,学院全体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活动。

贷款合同签订前,丁岚首先对申请贷款学生进行了有关高校贷款的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着重强调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对未来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诚信贷款教育同学们懂得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祖国。

随后,为学生详细解读了贷款合同内容及签订注意事项,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发放《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提醒同学们签订贷款合同的注意事项,组织同学们认真核对贷款合同的个人信息,确保信息无误后,再签订合同及承诺书。(撰稿人 :丁岚   审核人: 朱建梅)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深入茶学19-1班与学生座谈

下一条:茶学院举办“朗读者——好书分享会”学生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