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巡查队

校安全文明巡查队参加市“压发案 降损失 全民反诈”宣传百日攻坚活动

日期:2021-03-20

2021年3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信阳农林学院保卫处副处长韩晓东和治安消防科副科长陈树的带领下,校学生安全文明巡查队队员参加市“压发案 降损失 全民反诈”宣传百日攻坚活动。校安全文明巡查队参加市“压发案 降损失 全民反诈”宣传百日攻坚活动

副处长韩晓东指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公安部厦门会议精神、响应信阳市“反诈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决定。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在校园内全面集中开展“压发案、降损失、全民反诈”宣传百日攻坚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好反诈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常态化推进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治理工作,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校安全文明巡查队同学表示,回校后一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带动身边同学参与反诈宣传,以点带面掀起全校的反诈宣传热潮。


上一篇:校安全文明巡查队参加市公安机关集中反赃大会活动

下一篇:校安全文明巡查队参加市第30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