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机关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百年追梦真堪赞,百年又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晓东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韩晓东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7个部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

他指出《决议》内容的两个特点和一个突出亮点:第一个特点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二个特点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全会《决议》的一个突出亮点,也是一个重大贡献。

会议最后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涵极为丰富、意义极为重大。一要把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巩固评建成果,持续推进学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三要营造学习氛围,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及时宣传保卫处系统学习贯彻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保卫处举办消防业务知识培训

下一篇:校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