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机关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9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信农组发〔2021〕10号)有关要求,保卫处党支部于2021年8月9日上午在南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门全体党员参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刘纪成首先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问题做了深刻剖析,并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这条主线,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二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百年党史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先进性的本质要求、从共产党员应有的胸怀和境界的高度,来认识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三要团结同志。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做到思想见面,加强沟通,开展批评,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促进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们开诚布公,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客观实际的开展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氛围热烈,畅所欲言、推心置腹、诚挚交流、坦诚相助,切实在红脸出汗中受到了激励和鞭策,为更好的推进部门工作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校举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篇:机关保卫处党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