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机关保卫处党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保卫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分别在三个校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100岁的生日。忆往昔峥嵘岁月,100年史浸满多少屈辱的泪水,数十年抗争又流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热血满腔。100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100年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是党带领我们斩关夺隘,历尽风险夺取胜利;是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建设家园,奔向小康。

100年风云变幻,100年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青春常在,有什么赋予它如此神奇的力量?放眼未来,沧海横流,征途漫漫,中国共产党又靠什么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结合起来,紧紧把握时代潮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永葆党的先进性和青春活力。这,就是中国共产党100年成功的真谛。

今天,我们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发扬传统,艰苦奋斗。永保先进性、经得住各种风浪,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学习与时俱进,热爱祖国,心系人民,勤政廉政,用生命和热血,为党旗争光。所有党员干部理应跟随党的脚步,明德励志勤践行,创先争优争先锋,为我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机关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强到图书馆督导 检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