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为加强学生防范意识,保护学生财产安全,近期水产学院积极举办了一场以“防诈骗”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活动。辅导员和学生骨干集中学、班级内深入学,覆盖到全体师生,取得了显著成效。

首先,学院组织了辅导员和学生骨干集中培训学习防诈骗知识。通过开展讲座和详细案例分析,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各类诈骗手段的特点和常见防范方法。辅导员们不仅在培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还为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防骗建议,为他们的安全护航。

其次,学院将防诈骗教育融入到班级日常管理之中。通过班会、课堂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师生传递安全意识,呼吁大家提高警惕,远离诈骗陷阱。同时,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各种互动环节,分享自身的防骗经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安全意识。

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在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防诈骗教育,不断提升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为学生们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摄影/彭冶;撰稿/彭冶;审稿/刘开放;终审/冯德祥)

上一条:良师伴跃丨科技服务奏强音,良师相伴跃龙门 下一条:“行动如雷锋,奉献如春风”—水产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