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行动如雷锋,奉献如春风”—水产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活动月的号召,近日,水产学院师生投身到打扫实验楼卫生的志愿服务中。本次大扫除活动由学院班级自发组织,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实验楼内外焕然一新。他们清扫走廊、清理楼道,用汗水和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将实验楼打扫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不畏辛劳,互相协作,展现出了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通过参与实践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

水产学院将以学雷锋为引领,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优秀青年,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摄影/彭冶;撰稿/彭冶;审稿/刘开放;终审/冯德祥)

上一条:水产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知识宣传系... 下一条:水产学院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