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0    

4月9日下午,水产学院在2c328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院党总支书记黄光玲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黄光玲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

黄光玲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上,使各位党员同志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二是及时做好问题梳理,加强对重点板块、重要事项的监督管控,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位党员同志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压实具体工作责任,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通过本次会议,水产学院将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既做好管理工作又做好党建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生成长成才、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撰稿/彭冶 摄影/彭冶 审稿/冯德祥 终审/黄光玲)

 

上一条:水产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 下一条:水产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