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

发布日期:2024-04-10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在即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为切实提高师生国家责任感、使命感,树立大安全理念,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4月9日下午,水产学院在2c328开展国家安全法集中学习活动,水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光玲同志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领域,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有哪些等多个方面给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黄光玲强调,一是全院教师要树立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精心组织专题教育活动;二是号召学生积极参加重点宣传活动,组织学生上好“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三是强化正向引领,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公开展示学院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水产学院教职工对国家安全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纷纷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使命。

(撰稿/彭冶 摄影/彭冶 审稿/冯德祥 终审/黄光玲)


上一条: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中心组(扩... 下一条:水产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