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赵聘副校长出席“充分利用中心实验室”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赵聘副校长出席“充分利用中心实验室”研讨会
2020年9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充分利用中心实验室”研讨会。副校长赵聘、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广铭、8个涉农学院科研副院长、博士代表和中心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本国主任主持。
会上,中心实验室主任梁本国通报了中心实验室仪器到位、安装情况和中心实验室下一步工作设想,恳请大家就“如何充分利用中心实验室”献计献策。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赵聘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大家的意见建议为中心实验室的工作拓宽了思路,我们将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赵聘校长指出,学校引进的博士能否在教学、科研上发挥最大作用,中心实验室高效正常运转起来起到很大作用。并对中心实验室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资源共享是核心;管理有序是关键;安全运转是保障;成果产出是目标。让仪器活起来、动起来。
会上,参会代表还对“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





上一条:中心实验室招募兼职仪器管理员的启事 尊... 下一条:农学院教师参观学校中心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