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先后开设有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四个本科专业,以及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两个专科专业,目前在校生1800余名。

兴校必先强师,信息工程学院注重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现有教职工87人,其中专任教师74人,实验教师4人,辅导员10人。高级职称26人。其中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名、省骨干教师4名、省教学标兵2人。学院有两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四个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三个校级专业教学团队、两个校级科技创新团队、五门校级精品课程、一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门省级线上一流课程,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

面对新工科、新农科建设的新变化,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服务学生发展需求,提升教师育人水平、强化实践育人功能,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协同育人质量,立足行业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构建教学内容体系、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师生素质、能力协同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培育更多胜任智慧农业的工科人才。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