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河南柒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公司宣讲会

宣讲企业:河南柒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11.18(周六)15:00

地点:双创中心楼618

1

公司简介

河南柒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数据标注技术服务的人工智能科技型企业。主要为有数据需求的人工智能企事业单位提供数据标注系统和数据标注技术。

河南柒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恪守“忠诚、务实、沟通、稳健”的经营风格,秉承“智能化、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经营理念,为实现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双丰收”努力奋斗。

2

企业发展

汝州采标一体基地

企业合作伙伴

3

发展规划

公司总部设立在河南郑州,先后在郑州市和汝州市建立了“采标一体”基地。随着郑州港区数据基地和汝州“采标一体化”项目的健康运营,特别是信阳大数据人才基地的建设,我们将更有信心发展成为河南省数据标注行业的“领头雁”。

公司始终秉承“社会责任第一,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严格恪守“忠诚、务实、沟通、稳健”的经营理念,奋力向更加“智能化、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迈进,努力打造成为河南省业内知名品牌,稳步跨入全国同业先进行列,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4

联系方式

企业:

河南柒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henanqimo@yeah.net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