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介绍

一、公司介绍

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六三软件”)是国家863中部软件园的运营机构,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于2001年9月26日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经过20年稳健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软件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软件服务。

八六三软件现拥有1000多名面向全球服务的专业软件工程师,已通过CMMI5、ISO27001、CNAS 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业务遍及中国、日本、欧洲、北美等地区,在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有多个国际合作研发中心,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郑州东区(智慧岛)、东京、京都、硅谷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八六三软件结合自身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通信等领域的技术和人才储备,已成功服务政务、环保、公安、教育、金融、通信、会展等多个行业领域。

八六三软件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郑州市政府授予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目前在郑州、新乡、洛阳、许昌、鹤壁、林州建设有各地市园区,服务支持当地行业及高校发展。

岗位需求及要求

实习生

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 工资待遇
Java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35 5500--8500
大数据工程师实习生
15
5500--9500
Web前端工程师实习生
15
5500--8500

数据分析

实习生

10
4500--8500

售前实施

实习生

15
4500--8500

福利

待遇

国企双休,一年2次薪资上调,

节假日津贴、季度及年终奖金;

意外险等,双休、五险一金、出国旅游、半年产假。

上班时间

及作息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6:00

住宿

及就餐

公司准备员工宿舍,安排专人负责宿舍管理,

确定学生便利及安全;

园区及周边就餐非常方便,丰富实惠。



公司图片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