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携手谱华章——信息工程学院与郑州亿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座谈会

2022年6月8日下午,郑州亿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强来到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学院共同举办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猛、校长办公室科长、创新创业教师陈庆文、院科研秘书殷明、物联网工程专业辅导员严舒平参加会议。

会上,朱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并对前期双方交流达成的共识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将双方合作持续引向深入。李总监也对期望双方能够在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相互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随后,殷明老师就科研等方面的需求作了发言。下一步,双方将就签署合作协议,搭建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深入交换意见。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