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三)——求职自我推荐信模板

求职自我推荐信(一)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感谢同时我也很荣幸您能浏览下我的自荐信!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于江苏省南通商贸高等职业学校,外语系国际商务班的一名学生。在过去的五年中,我经历了许多人生的挫折和坎坷,曾经的迷茫,曾经的追求和努力锻炼出有着铁一般意志的我。遇事不苟,对真理不懈的追求,是我人生的态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我人生的准则。厚德载物,臻于至善,是我人生的理想。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朝成名天下知,是我人生的梦想。我会按照我的准则,学习和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我不断要求自己断学习,不断积累,以求达到参悟人生的真谛,做一个真正的人!美好的校园生活培养了我科学严谨的思维模式,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在学校里我汲取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学习。在课外阅读大量的书籍,广泛涉猎于经济、政治、历史、文艺和古典名著之间。积累了大量的知识。并利于寒暑假的时间进行社会实践,深入了解社会,做到知行合一。在历次的社会实践中养成了我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协作的优秀品质,受到企业老板的好评。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可以为企业、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在学校的五年时间中我拿到了许多专业证书。公共英语证书,计算机证书,单证员证书,外贸业务员证书等。这个可以为我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我相信我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单证员,销售员,外贸业务员等。我还会在将来的工作之余再接再厉多拿证书,确保所学知识的完整性和连贯性。我相信一个青年人可以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完善自己。

求职自我推荐信(二)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回首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参加了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外,还利用课余时间专修计算机专业知识,使我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曾获过三等奖学金,在书法和体育运动都获得好成绩。英语、电脑、普通话等方面的等级考试已达标。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网络编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等知识。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连续担任了分院乒协的秘书长一职。

在工作上,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身为学生的我,在修好学业的同时也注重于社会实践。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发挥。暑假期间我均到XX市自然网吧等大型网吧里工作,软硬件维护方法和管理经验得到了极大的积累。

四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求职自我推荐信(三)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真诚感谢您能阅读我的自荐信,并给我这样一个自我介绍的机会。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我来自贫困山区的贫困家庭,恶劣的环境和艰苦的生活磨砺出我吃苦耐劳, 顽强不屈的品质。农村的苦我明白,穷了二十年了,可不想再穷下去,要改变生活,不服输。我很喜欢朗法罗的一句话“生活是人生奋斗的战场,到处充满了浴血与火光,不要做一只甘受宰割的牛羊,在战斗中要勇往直前,要步伐昂扬”。读书是条出路,能读书再大的苦也能吃。

来到大学,便倍加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很喜欢英语专业,因为我的努力刻苦,所以基础知识扎实,成绩优异。现代社会要求综合性人才,来到大学便多方面培养自己。丰富的社会实践,开阔了我的阅历,认清自己的位置。

通过认真地学习和实践,我认为自己将来在企业管理方面一定能为雇主做出应有的贡献,而欣闻贵单位需要这样的人才,我感到非常的兴奋。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贵企业提供的发展环境和机会与我的理想不谋而合,我也有万分的热情来迎接这份挑战。

经历浅是大学生的弱势,所以我加倍努力来弥补自己,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自己三年的耕耘取得了收获,我自信自己已具备了争取就业机会的实力,而未来的事业还要靠自己去探索和拼搏。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我相信:用心去做一定能赢得精彩!

再次感谢您为我留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书,谨祝贵公司业绩蒸蒸日上!

求职自我推荐信(四)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我很高兴,很幸运,很荣幸能有机会向贵公司投简历,你们能在百忙之中能阅读我的个人求职自荐书,我心情倍感振奋。我毕业于xx学院,将在xx年7月走出校园,迈向社会,开始人生新的旅途之际。攻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大学的四年里,我努力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四年内连续获得校内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参加各种技能培训,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的性格特点。xx年1月,我由学校推荐,进入xx银行实习;3月,通过公开竞争,我被聘用到了xx银行;5月,被分配到xx支行参加工作。在支行,主要负责支行日常数据报表统计、利息催收等工作,并协助主办客户经理办理信贷业务,并能独立撰写信贷调查报告。工作中,由于我性格开朗,和身边同事能融洽相处,并且学习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老创业团队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踏实肯干,工作认真细致,受到了领导的好评。xx年6月,担任了支行团支部组织委员一职。

工作之余,我喜欢读书、写作、绘画,并且热衷于游泳、钓鱼等运动,我工作时专注的耐力就是从钓鱼中培养出来的。

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如有幸加入贵公司,我定会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当中!

恭候您的佳音!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