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信息工程学院学工组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学习内容包括“‘牢记领袖嘱托、激扬青春梦想’ 主题思政课暨‘ 出彩河南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主题思政课等等。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依托“时代有我豫有样”网络思政活动平台,采用观看直播课堂、制作学习感悟等形式,引导师生将专业特色、个人特长与国家发展、社会需要有机结合起来参与暑期思政大实践,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与力量。

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师生深刻了解到河南在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深刻感受到了河南人民在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为学院师生的成长提供了重要的思想引领和精神动力。

同时,观看直播活动也呼应了学院思政课教育的目标,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这样的活动,师生们能够更好地认识到自身的历史使命,明确个人追求的方向,同时也激发了他们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热情。

通过这样的思政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学习与创新的热情,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怀,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中原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