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奋进正当时,青春勇担当”——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年之主题征文活动圆满开展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抒发爱国情感,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感受青春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5日举办了以“奋进正当时,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纷纷用文字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当下生活的珍惜、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有许多同学以暑期的实践活动为题材撰文,表达了对抗洪、抗疫志愿活动中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进行了赞扬。

此次活动共计收到征文100余份,参考了文章题材、写作技巧、书写工整等方面,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3等奖9名,鼓励同学们在接下里的学习与生活中奋发进取,继续拼搏,充分展现农林学子的精神风貌!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