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为了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学生参与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我院学生学风建设质量,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和优良的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特在此举行学生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2021年3月26日中午1:00,信息工程学院于一教E101举行“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会议由许华瑾老师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猛、辅导员吉秉彧、李洋、刘昊然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议开始,由吉秉彧老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提出了未来一年要以唤醒学生学习意识、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为主线,努力促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促使学风向上向好。

接着,由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优秀学生代表陈思宇上台发言,陈思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经验,以及学生干部如何正确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希望大家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猛强调三点:一是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年的宣传工作,让学风建设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二要持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学习型宿舍创建、春风一帮一、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等,浓厚学院学风建设氛围;三要从管理上下功夫,健全课堂考勤制度,建立学业预警机制,完善学生挂科处理方案,做到学院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此次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学风建设活动的高度重视,是形成良好的院风的基础和前提,开启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新起点、新征程。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