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青年诵读经典 党史百年传承”

100年劈波起航,100年峥嵘岁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通过开展“青年诵读经典 党史百年传承”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我院充分利用每日晨读时间,结合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平台,让学生用碎片化的时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范围普及全院所有行政班级。通过诵读党史,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基层团组织的政治功能,结合党史学习要求,开展好学习活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带动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进对党的感情和信赖,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