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信息工程学院优秀考研生经验交流会于5月18日晚上七点在二教406教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猛、团总支书记严舒平、辅导员张睿和部分大三学生参加,大一大二同学线上参加。交流会由薛燕奇主持。

      学子们分别从初试专业课考试类型、录取情况及面试缓解压力等方面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考研相关经验。学子们一致认为,考研的成功除择校、确定专业、合理安排各学科备考时间外,还要对自身实力有恰当的评估认识,充分利用相关资料和线上APP,在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情绪,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认识到自身考研学习方面的不足,同时也要树立考研信心,努力拼搏,负重前行,不负韶华。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给广大备考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明确了考研目标,推动学院学生考研、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