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专升本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专升本考试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专升本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2021年5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严舒平在二教112教室对全体专升本学生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辅导员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诚信考试主题的文件,然后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刑法修正案(九)》、《教育法》等文件,并再次强调专升本考试考场纪律及考试的相关要求。结合以往专升本中发生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告诫了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严肃对待考试,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正确认识到违纪舞弊的严重后果。 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我们要正确认识到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和重要手段,它让我们正确评价自己,找出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在求学之路上不断进步。同时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