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赴固始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年4月21日上午8点,由学院院长商信华,副院长潘赟带队,率领学院专业教师殷明、舒志旭、张克旺、王同军、许华瑾等多名教师前往固始县开展访企拓岗和检查毕业生实习工作。作为学院校地共建的重点合服务对象,学院多年来一直在多个领域为固始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服务。

一行人首先来到固始县电商创业园,在县商务局李红宝副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创业园的直播间、特色农副产品展厅、企业孵化基地。大家详细了解了创业园开展电子商务和直播带货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深入座谈交流,李局长介绍了园区团队成员及创业园在电商人才培训,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建设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创业园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强烈需求。接着,商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愿意在毕业生选人用人方面为创业园提供无条件支持。最后,大家就创业园目前遇到的一些人才短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未来双方将通过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享科技信息和人才储备。信息工程学院将为电商创业园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储备,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创业园将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实习实训基地等多项服务。这不仅可以促进双方产学研合作,也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商业化应用,促进校地合作落地见效。

说明: E:\学院 2023\科研 2023\科技服务 2023\微信图片_20230421182435 - 副本.jpg

说明: E:\学院 2023\科研 2023\科技服务 2023\微信图片_20230421182425 - 副本.jpg说明: E:\学院 2023\科研 2023\科技服务 2023\微信图片_20230421182414 - 副本.jpg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