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导师网络授课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导师网络授课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加强职业规划课程实践教学,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4月18日邀请企业导师汪蕾经理进行网络授课。

首先,汪蕾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生生涯,提醒同学们大学期间要珍惜时光,掌握学习方法,夯实专业基础。其次,她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课堂上同学们与汪蕾经理积极进行线上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汪蕾,2009年毕业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大学期间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及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2019年11月,回乡创业成立信阳好丰景生态农场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建设有“智慧果园科研示范基地”,“林下综合生态果园基地”,“果禽绿色加工基地”,“生态休闲旅游基地”,力争建设成一个集“绿色生态循环农业”、“智慧现代农业”、“订单农业”、“休闲观光农业”于一体的综合现代生态农业园。(信息工程学院 许华瑾)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