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网络工程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2020年1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教206教室召开了2020届网络工程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学院院长商信华、党总支副书记朱猛、副院长何勇、网络工程和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2020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网络工程2016级、网络工程(网络软件开发)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潘赟主持。

首先,何院长就毕业实习的开展时间、实习方式、注意事项、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工作及实习意义进行宣讲。接着,朱书记就毕业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纪律问题、实习材料及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要求。

最后,商院长进行总结性发言,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意识到实习是个重要工程,实习工作是就业前奏,可以检验大家学习知识的能力、对社会的认知。同时,也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现状,希望同学们利用实习的机会,摆正心态、虚心学习、不懂就问。最后对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殷切希望,让大家牢记习主席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就业政策、实习材料等问题也给予相应解答。从而为后续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