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高级工程师来校为学生作学术报告

产品设计方案如何实现商业价值?这是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否顺利找到适合社会需求岗位实现自身价值的核心所在。为帮助我院学生找准专业方向,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就业能力,实现自身价值,12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蓝鸥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秀山在二教304举办学术报告。

报告会以《商业设计全案解析》为主题,深入分析了如何成为商业设计师、商业项目如何设计、设计师从业方向如何选择这三个问题,又与学生分享了典型品牌形象设计的例子,告诉学生要将设计融入生活才能创造出商业价值。同时,通过自身经验结合商业项目设计需求,为同学们分析如何择业,并实实在在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对职业前景的困惑。

此次学术报告特别具有针对性,能有效的帮助学院学生在专业上明确学习方向,提前规划,为以后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