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8月11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校长邢勇,副校长文宗锋、黄遵东、王万玲,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宗锋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视频工作会议及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主要精神。

邢勇就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强化应急机制,确保快速、有效、科学处置;三要精准摸排信息,确保摸清底数,做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四要严格校园管控,强化阵地意识,做到严防死守;五要细化工作方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六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合格评估,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