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致信阳农林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信阳农林学院河南同学:

近期,河南部分地区出现暴雨极端天气,多地遭受洪涝灾害等影响。信阳农林学院全体师生牵挂着每一位河南学子的安全,温馨提示:

一、请各位同学听从当地防汛要求,尽量减少外出,保持与家人联系,注意安全;

二、所有在校生(含2021级新生到校报到后),如家中因汛期洪涝灾害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均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经审核通过,即可获得学校资助。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帮扶解困。

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建议全体学生中的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积极参与到防涝抗涝的工作中。

信阳农林学院始终与大家风雨与共、携手并进。

党委学工部

2021年7月22日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