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鼓励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总结科学研究和科技实践的相关成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开展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活动。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类别及等级

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包含三个奖项: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工程技术奖,并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

二、参评范围

1.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分别为我省科技工作者在2017—2020年间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或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学术著作。

2.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工程技术奖:我省科技工作者在2017年—2020年间在工程技术领域通过授权登记、评审验收或审定鉴定的工程技术发明专利、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计算机软件等工程技术成果。

三、评选程序

(一)申报

奖项申报人须按照《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材料相关要求说明》(见附件1)的有关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并报送至科技处。奖项申报人(奖项申报人指第一作者或第一完成人)不分奖种限申报奖项2项,只能从一个提名/推荐单位申报,且最多只能获得一项一等奖。

(二)初评

本届奖项实行一等奖项目提名制,二、三等奖项目推荐制。提名/推荐单位成立评委会对申报奖项进行审查并初评,提名一等奖项目数量原则上不超过申报数7%(不分奖项类别,按四舍五入取整)。

(三)终评

依据相关科技评价政策和申报总数量确定授奖数量。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评奖项进行终评,并对获奖项目颁发获奖证书,证书显示前五名作者(请严格按照原文顺序填报作者姓名,不得漏项。如发现与原文作者顺序和人数不符,取消其参评资格)。

四、相关要求

请申请人对照《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材料相关要求说明》(见附件1)的有关要求准备相应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于7月23日17点提交到科技处216办公室。相应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75035267@qq.com。

联系人:刘秋员,付满意;联系电话:6696292,6687705。

科学技术处

2021年7月7日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