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四届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5月20日,第十四届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洛阳拉开帷幕,本场比赛由洛阳师范学院承办,采取线下比赛形式,共有来河南省高校的218支队伍参加比赛。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副院长潘赟带队,谢泽奇、肜丽和赵鹏泽老师指导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喜获得铜奖3枚。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方式,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鼓励学生参加学科技能竞赛。赛前,选择经验丰富的老师,分析比赛手册,组织模拟练习。经过师生长达数月的共同努力,赛场上学生展现出了优异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学校国家级A类赛事。(信息工程学院赵鹏泽 潘赟)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