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副校长黄立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立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会由党总支书记梁其宇主持。

调研会上,首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教育教学改革以及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教师逐一发言,就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与黄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立对学院的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高等教育提出的迫切要求,努力在培养新农科与新工科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上再立新功。二是要高标准做好启动部署,高质量深化理论武装,高水平开展调查研究,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三是要聚焦主线抓内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盯“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实践教学、促进就业”四个环节,全面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体化协同创新,奋力谱写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会后,黄立还到学院实验实训室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学生的相关专业教学成果。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