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办公室是体现学校师表形象的重要窗口,为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味,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环境优雅的育人办公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在院办公室的组织下,于4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工会、院办公室、教学、实验中心、各教研室代表组成评比小组,从办公室文化、办公室物品摆放、办公室卫生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501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716实验教学中心为“文明办公室”,并推荐参加学校文明办公室评选。

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各位教职工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使各位教师能够专心教书,专注育人。此次活动后,学院将会继续加强检查督导,使“文明办公室”成为一种常态,为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增辉添彩。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