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4月8日,由副院长潘赟、科研秘书殷明等5位老师带队前往信阳师范学院和信阳学院赛场,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本次比赛学生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其中,郭玺、赵普和张金阳三位同学获得了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具体获奖情况如下表:

本次比赛工作从2022年12月开始启动,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指导下,老师利用寒假、双休日、节假日和课余时间,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跟踪与指导。比赛类别包含软件类和电子类,比赛科目包括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和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参赛学生来自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及物联网工程等不同专业。

蓝桥杯大赛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帮助学生提高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具有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高素质人才,也是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阶段性成果之一。(马俊)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