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持续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 ”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7月22日上午,在双创中心615室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与信阳同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鹏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吴锋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中,商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等情况。信阳同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鹏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隶属于香港纳鑫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元朗区,是珠三角地区领先的散热方案服务提供商,同时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科技企业,生产销售散热器、散热风扇、电脑电器周边配件及其他电子设备。舒总表示,积极加强产学研合作,形成校企联合,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

此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产学研合作内容,拓宽了人才培养及教学改革的思路,为下一步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吴锋)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