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档案管理系统研发研讨会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学院在双创615召开教师档案管理系统研发研讨会,会议由潘赟副院长主持,商信华院长、各教研室代表和部分承担研发任务的教师参会。

首先,赵鹏泽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系统的基本功能和研发思路,接着,各与会教师对系统功能提出建议,确立了系统的基本功能和技术路线,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先研发出系统1.0版本,随后,在此基础上进行迭代和优化。

教师档案管理系统的研发,发端于学院在前期评估工作中发现,教师的一些业务档案信息经常被重复收集,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急需一套系统将教师业务档案进行集中管理,方便进行共享和利用。此举是学院贯彻评估整改要求,持续改进的具体举措,是学院进行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效率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