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校长邢勇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做专题报告会

2021年11月23日,校长邢勇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做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的专题报告会。

邢校长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嘱托青年学生要以史为鉴,珍惜学习时光,增强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聆听了邢校长的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