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活跃学院科研学术氛围,尽快让新引进教师熟悉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双创楼618举办了“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商信华院长主持,科技处处长史洪中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洪中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强调科研项目的申报要从自身专业实际出发,进行踏踏实实的科学研究,在此基础上找准科研方向,凝练课题进行申报。接着,史洪中教授从为何申报项目、如何申报项目和如何提高项目申报命中率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他指出,科研项目是评职称的必要条件,也是科研成果产出的前提条件,不仅有利于科研团队及学科建设,而且具有较强的“马太效应”;从如何正确认识自己,如何参考“选题指南”确定课题题目等几个方面总结了项目申报的基本流程。报告内容丰富,专业生动,满满的干货使与会师生充分了解了科研项目申报流程,掌握了申报重点,增强了申报技能。

最后,商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所有教师要认真学习史洪中教授讲座内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新工科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打造一支人才结构合理,专业技能过硬的创新团队,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本次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