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年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双创618召开2021年秋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院长何勇、专业教师罗丹及23名教学信息员参会。座谈会由副院长何勇主持。

座谈会上,何院长首先对教学信息员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了解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接着,各班教学信息员对本学期专业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条件、教师教学方法、教材使用情况、课程考核方式及人培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座谈会上教学信息员提出的建议和诉求,与会老师逐条记录,并就一些问题对学生做出了答疑、解释和说明,会后将收集的建议及时反馈到任课教师或学校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专业认识,提高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工程学院 罗丹)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