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级青年科研基金等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学院在双创中心615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信息工程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及科技服务团队评审会。学院科技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评审会由李清玲老师主持。

商院长首先对本次评审会提出要求,希望各位专家本着对学院负责,对申报人负责的态度,按照学院前期制定的评审细则,把真正符合评审条件的好项目评出来。

每个项目负责人答辩时间为8分钟,项目申报人依次对项目进行汇报和答辩。评审专家主要从选题、研究基础、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各项目需要注意及进一步优化的方向。后面将结合校外专家评审打分进行综合评分,并将结果公示。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